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皇姑区党建宣传队讲师祖文清为我校基层党组织上党课

2019年06月28日 09:03  点击:[]


为贯彻和落实沈阳体育学院第二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2019626日上午,教务处党总支、直属国际教育学院、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三个基层党组织联动,邀请了沈阳市皇姑区党群活动中心、区委党建宣传队首席讲师祖文清讲党课。三个部门全体党员以听党课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党课讲授现场 

 

授课中,祖文清老师以《二万五千里长征》为题,讲述了从1931年“九一八事变”开始直至193510月中央红军胜利到达陕北与陕北红军刘志丹部会师期间的重要事件,他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历史图片和视频资料,不断向全体党员传递着“长征精神”的可贵,正是这这种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保证了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从弱小走向强大的精神力量。       皇姑区党群活动中心、区委党建宣传队讲师祖文清讲党课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博古通今,让在座的党员、干部对“长征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起到了引导党员牢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的良好效果。

上一条:我校成功入选教育部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下一条:全国体育院校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暨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