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承办2020年辽宁省初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

2020年10月26日 13:29 张睿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初级教练员的岗位培训考核工作,根据《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2020年全国初级教练员岗位培训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体科字[2020]42号)要求,辽宁省体育局委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2020年全省初级教练员岗位培训(全国统一考试辅导)班。

培训班于10月12日在沈阳体育学院白清寨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辽宁省体育局政策法规(科技教育)处处长彭涛、副处长马艳红、蒋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大伟、副院长于海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刘大伟院长致欢迎词,彭涛处长发表重要讲话

图:集体合影

彭涛指出,教练员岗位建设是辽宁竞技体育发展的重要基础工作之一,也是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辽宁省一直本着务求实效、注重应用、形成特色、服务地方的指导思想来组织开展我省教练员岗位培训工作。他希望广大学员将本期培训班所学到的现代竞技体育训练方法、手段和理念,真正地运用到实际训练工作中去,从而今后切实提高个人的执教水平。

刘大伟首先强调了教练员岗位培训的重要性,之后介绍了我校的培训课程设置,最后对培训班学员学习的有关要求做以强调。

 图2:授课教授授课

图3:授课教授授课

10月11日至24日,我校共开展了两期培训班,培训课程结合考试大纲设计了教练员职业素养与管理、体能训练理论与手段、运动损伤康复与预防的功能锻炼等11个专题的讲座,担纲授课讲师均为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大大提高广大学员了参加“全国初级教练员岗位培训考试”的应试能力。 

 

上一条:我校完成2020年全国成人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1-2期中国篮球协会E级教练员培训班理论线上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