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辽宁省1+X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试点院校师资培训

2020年11月27日 16:41 张睿 点击:[]


图1:授课现场

图2:考试现场照片

2020年时间11月20日-26日,由沈阳体育学院主办的2020年辽宁省《1+X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师资班培训在沈阳体育学院白清寨校区圆满完成。来自辽宁省10所院校,近100名骨干教师参加此次培训,经过6天紧张学习及严格的考试,顺利完成考试培训,收获满满。

此次培训有利于各院校全面理解掌握1+X证书制度,对引导教师探索X证书,促进书证融合、育训结合,为实施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种子”教师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定可成为学生职业技能最有力背书,必将助力中国运动营养产业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我校获批辽宁省基础教育教师校长培训基地

下一条:2020年全国初级教练员岗位培训考试沈阳体育学院考点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