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完成2021年全国初级教练员岗位培训考试(春季)辽宁省考前培训班

2021年04月23日 10:01 张睿 点击:[]


为更好地帮助我省教练员通过“全国初级教练员岗位培训考试”,同时,进一步加强我省初级及以下教练员岗位培训工作。4月18日至23日,继续教育学院在我校白清寨校区举办“2021年全国初级教练员岗位培训考试(春季)辽宁省考前培训班”,共43名我省教练员参加本次培训。

 

图:师生合影

培训针对考试涉及的“运动训练的生理生化监控”、“运动训练计划制定与实施”、“教练员职业素养与管理”等12个专题进行讲授,帮助参训学员解读考试大纲,梳理知识点,课余时间班主任和班委带领学员们复习授课内容,对练习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图:学员活动

图:学员听课

通过6天的培训,大大提高了参训学员参加“全国初级教练员岗位培训考试”的应试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参训学员的执教理论知识储备,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2021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体育类骨干教师(第一期)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辽宁省教练员科学训练讲座(第一期)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