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中国足球协会足球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23年09月22日 15:54 张睿 点击:[]


2023年9月21日上午,由沈阳市足球协会主办、沈阳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承办的“中国足球协会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运动训练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顺利开班。沈阳市足球协会技术部部长岳振宇,足球学院副院长甘荔菊、中国足协培训讲师赵旭、讲师助理高佳玉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张睿主持。

沈阳市足球协会技术部部长岳振宇就此次培训班的意义、目的,培训有关要求做了具体的解读,对此次培训学员给予了很高的希望。并希望以此培训为依托,更好的推动青少年足球教练员队伍的壮大,夯实我国足球运动的青训基础。

足球学院副院长甘荔菊致欢迎辞。他代表运动训练学院全体师生对出席开班典礼的各位教师、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能在为期8天的学习培训中,遵守培训班的规章制度,保证出勤,把本期培训班所学到的现代竞技体育训练方法、手段和理念,真正地运用到实际训练工作中去,从而提高个人的执教水平。同时,也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足球事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为辽宁和国家足球事业发展、“三大球”振兴不断贡献力量。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2021年成人高等教育运动训练专业招生考试考生防疫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