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举办中国篮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

2018年12月14日 15:3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教练员岗位培训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深化篮球项目改革,全面把握我国篮球事业发展实际需求。由中国篮协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的中国篮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拟定于12月23日至29日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8年12月23日至29日,23日14:00至17:00报到,24日至29日培训,29日12:00后离会。

(二)地点:沈阳体育学院

二、培训对象

(一)社会篮球培训机构教练员。

(二)体育专业院校体育教育及运动训练专业以及师范类院校体育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在校或毕业生。

(三)小学及学龄前教育机构在职篮球教师、教练员。

(四)篮球国家二级运动员。

(五)其他热爱篮球教学或教练工作的篮球爱好者。

三、招生计划

(一)按照中国篮协相关规定,本期培训班招生人数为50人。

(二)招生名额以交费先后顺序为准,额满为止。

四、报名须知

(一)社会参训人员须提交报名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或扫描件1张(正反面复印到同一张A4纸上,头像、文字信息务必清晰)。

(二)沈阳体育学院在籍学生由篮球教研室推荐名单为准。在籍学生提交报名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或扫描件的同时,另须提交学生证本人页复印件。

(三)请确定参训人员于12月18日(周二)前,将相关材料上交报名联系人。报名成功后,学员受邀进入本期培训班微信群。

(四)报名联系人:孙作赓13889815607(微信同步)

五、考核与结业

考核方式分为闭卷笔试、命题作文、实操测试与课程出勤四部分,考核内容包括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两部分,闭卷笔试和实操测试在培训结束之后进行,课程出勤考核依据为课前点名情况。

学员参加培训经考核合格后颁发结业证书,证书由中国篮球协会统一印制和网络注册管理。

六、培训费用

培训费4200元/人,沈阳体育学院在籍学生3200元/人。培训费包含训练服、培训资料、培训视频等。

七、其他

请学员自备运动服装、运动鞋。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培训师资

      2.日程安排

3.报名表

 

中国篮球协会

沈阳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12月14日

 

下一条:2018年全国初级教练员岗位培训考试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