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栏目导航

 

2018年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更新轮训班(第五期)在我校举办

2018年10月17日 15:2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人才教育培训规划(2018-2022)》精神,加快推进我国竞技体育全面协调与可持续发展。由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主办,总局教练员学院、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承办,辽宁省体育局、沈阳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协办的“2018年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更新轮训班(第五期)在我校开班。共有来自辽宁省的149名体校教练员参加培训。

 

1017上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辽宁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贾飞宇、副研究员左超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才丽娜出席开办仪式。会上,才丽娜代表学院致辞, 大连市教练员张龙妹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才丽娜代表学校对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辽宁省体育局多年来对沈体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她说,体校教练员人才队伍是推动我国体育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人力资源组成部分,做好教练员通识知识更新培训工作,对我国竞技体育具有重要的意义。沈阳体育学院作为体育行业骨干院校,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利用学校资源更好地提高培训质量。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十五天,授课专家全部由总局教练员学院选派,旨在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和较高执教水平的优秀体校教练员队伍。

 

上一条:全国体育院校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暨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2018年函授站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