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院喜获4项2020年辽宁省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1年05月10日 15:36 张睿 点击:[]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0 年辽宁省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0〕120 号) 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辽宁省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经省专家评审、厅长办公会审议通过,我校荣获职业教育一等奖2项,职业教育二等奖1项,继续教育一等奖1项。

本次教学成果奖的取得,是我校多年来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提升内涵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今后我院将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大教学成果的挖掘和培育、凝练和推广,以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2021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体育类骨干教师(第一期)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完成2021年全国初级教练员岗位培训考试(春季)辽宁省考前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