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培训项目 >> 正文
 

栏目导航

 

2021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体育类骨干教师(第一期)在我校举办

2021年08月07日 16:04  点击:[]


为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意见》有关要求,受辽宁省教育厅委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于2021年7月11日至23日举办了“2021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体育类骨干教师(第一期)”。

 

图:开班典礼

在为期13天的培训中,我校采取理论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模式,此次培训课程设置合理,采取集中授课、实践操作、交流发言等方式,对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及职业教育新政策解读、立德树人与师德师风、职业教育推动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工匠精神、课程思政和职业院校体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地培训,先后邀请全国、省内知名专家、大国工匠以及行业领域名师进行授课,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涉及面广、信息量大、指导性强。参训教师按照制定的培训计划与任务要求,完成了通识和专项共计13个模块的培训内容。

 

图:理论授课

 

图:实践教学

此次培训,参训学员一致反映,我校的培训组织规范和课程内容丰富,培训效果整体反馈很高。本期培训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对提升职业院校体育教师的专业核心能力,特别是对其专业能力、科研能力以及教学能力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图:培训班学员考核

学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提高我省职业院校教师综合素质,推动体育类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条:我校完成2021年全国初级教练员岗位培训考试(春季)辽宁省考前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