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成功入选教育部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2020年06月24日 09:39 张睿 点击:[]


2002年6月末,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依据辽宁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辽宁省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对现有资源整合、网络申报评审,公示等工作。我校成功入选教育部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此次我校共有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指导员与管理、运动康复、运动人体科学5个专业获批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证书制度试点任务。

我校高度重视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申报工作,积极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以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的切入点,通过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我校将以此次获批试点为契机,结合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经验,按照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要求,培养师资队伍,明确试点工作的重点建设内容、实施步骤、责任主体和保障措施,确保各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顺利实施。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1-2期中国篮球协会E级教练员培训班理论线上培训

下一条:2019年第一期全国教练员科学训练系列讲座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