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举办2020年1-2期中国篮球协会E级教练员培训班理论线上培训

2020年08月05日 13:06 张睿 点击:[]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根据《中国篮协关于公布D、E即教练员试点培训单位的通知》篮协字〔2020〕157号文件要求,为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开展,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7月24日—8月3日,组织了20201-2期中国篮球协会E级篮球教练员培训理论课线上培训工作

图1:授课教师教学截图

图2:授课教师教学截图

根据理论课培训要求,授课教师通过钉钉、超星等在线教学平台,采用课件、视频等多种教学方式开展篮球技术、战术、体能、组织裁判等方面的培训工作。学员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在线上互动交流。教学管理人员每期都提前建立好班级群,协调和准备开课事宜;每节课都认真负责签到,保障出勤率和听课质量。1-2期的理论培训、考试工作已顺利完成。

图1:学员学习场景1

图2:学员学习场景2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我校将于9月份开学后,进行实践课教学工作。培训学员最终照中国篮协的要求进行相关考核结业并获得E级教练员证书。

 

上一条:我校承办2020年辽宁省初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成功入选教育部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