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栏目导航

 

2020年全国初级教练员岗位培训考试沈阳体育学院考点工作顺利结束

2020年11月09日 18:58 张睿 点击:[]


11月7日,我校承接2020年全国初级教练员岗位培训考试工作,五百余人参加考试。作为本次考试指定考点,我校在考试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全国初级教练员岗位培训考试须知》要求执行考场秩序成立考试考务工作领导小组,重视考试公平公正,大力督查考生纪律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和考风考纪良好。

图:工作部署会

由于疫情原因,国家体育总局特别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校考试考务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召开考前准备联席会议,重点布置考试期间防控疫情具体事宜,明确分工、落实责任,采取聘请专业消杀公司在考试前后对考试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入校前检查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绿码查询结果、现场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措施,旨在保证考试期间的校内公共卫生安全。

图2:消杀工作

下午15:30,《运动训练基础综合》、《运动训练应用综合》和《教练员职业素养》三科考试全部结束,未发生考试违纪和卫生公共安全事件,考点工作顺利结束。

图3:考务工作会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辽宁省1+X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试点院校师资培训

下一条:我校完成2020年全国成人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工作

关闭